斯诺克中巡赛资格赛落幕 田鹏飞北京站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较量,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星牌”分区赛北京站于4月17日圆满落幕,获的前四名的选手将有机会入围正赛。今天进行在最后一轮较量中,田鹏飞、帕如克、马海路和吕琛玮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

  报名参加此次分区赛北京站的选手可谓高手林立,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田鹏飞一改冲击08年中巡赛第一站郑州站时的低迷状态,在本次分区赛北京站的1/8比赛上,单杆打出100分和120分,以4-1力克国内排名第46位的宋伟飞。

  此后,田鹏飞又在1/4比赛中再次打出单杆120分,4-1轻松战胜国内排名第52位的郑添耀,强势胜出。从北京站脱颖而出后,田鹏飞等胜出的选手将抽签对阵国内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争夺08中巡赛第二站的正赛席位。

  北京站结束后,08中巡赛第二站“星牌”分区赛将移师西安。西安分区赛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市红枫叶桌球会所进行。(华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