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栏名将因伤惜别奥运 田坛名宿赞其世界级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18日消息,威尔士400米栏运动员鲁思-威廉姆斯由于右脚骨折无奈错过了北京奥运会的争夺。

  威廉姆斯曾经在2006年欧锦赛400米栏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并且在4×400米接力中赢得银牌。他由于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的治疗,这也影响他了正常的训练。日前有报道指出,威廉姆斯至少要休养6个星期,因此他必定会错过下个月进行的英国奥运选拔赛,这也意味着北京奥运的大门对他关闭了。

  “我很失望,但是这对我来说斌不是世界末日。”威廉姆斯显得很坚强,“这是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我保证我一定会回来,继续为祖国效力。”截至到上个月,威廉姆斯还在勉强着参加训练,直到参加周末的比赛使得威廉姆斯的伤情进一步恶化。

  前世界室内锦标赛400米冠军、现威尔士田径协会主席鲍奇表示:“这是项艰苦的比赛,伤病在所难免,尤其是像400米栏这样的项目。我知道威廉姆斯面临很多问题,我希望他能够挺过难关,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世界级的选手。”(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