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限量版普洱茶产品面世 七月全面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记者王欢)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限量版普洱茶产品今天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面世,成为中国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奥运会结合的开端。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向在场嘉宾展示了不久前自己在云南亲手制作的“奥运普洱第一茶”。

  此次公开亮相的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限量版普洱茶产品,是精选云南澜沧江中下游流域优质大叶种乔木茶青为原料,秉承传统工艺精制而成。包装采用传统大漆、丝绸、枫木、手工纸等天然材料,分为天和、地和、人和及和谐四个系列产品,是收藏和品饮的双重佳品,将于七月开始全面发售。

  可口可乐公司是国际奥委会及北京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赞助类别为非酒类饮料类,包括了各种形式的茶饮料。今次,北京奥组委、可口可乐公司共同授权,许可一家云南本土的普洱茶生产企业限量出品五万套“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限量版普洱茶产品”,显示出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欣赏和尊重。

  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专门发来贺信:希望借奥运盛会将云南普洱这张名片推向世界,将底蕴深厚的云茶文化播向全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