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P卡不能参加单打葬送马龙希望 陈玘竞争力凸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16  北京晚报

  与女队郭焱和李晓霞的第一替补竞争悬念不大相同,许多关注乒乓球的人都认为,如果选择国乒男队的第一替补,马龙和陈玘尚有一争,可最后中国乒乓男团为何定下了陈玘而非马龙呢?

  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解释:马龙作为年轻小将,近来上升势头非常猛,特别在最近两站公开赛都拿到了冠军,让大家对他寄予了更多期望。但是奥运会P卡只能替补参加团体赛,而不能参加单打比赛,而马龙的优势在单打而非双打,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陈玘。“奥运乒乓团体赛中有一盘双打,作为左手选手,陈玘是上届奥运会双打冠军,双打的大赛经验也比马龙丰富。”刘国梁说,“因此我们认为打团体赛陈玘比马龙更具有竞争力。”

  本报记者 李远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