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文化节下周揭幕 心手相连将宣传奥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大型迎奥运晚会———“放歌奥运·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晚会将于6月23日晚在青岛上演。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授权、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支持的大型奥运演唱会《放歌奥运》系列活动,于去年在全球展开。为了营造浓厚的迎奥氛围,借助奥帆赛在青岛举办的历史机遇,更好地宣传奥运、宣传奥帆、宣传青岛,奥林匹克文化节系列活动———“放歌奥运·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晚会6月23日晚将在天泰体育场举行。晚会不仅邀请了众多重量级的歌坛明星,还请来了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歌坛、体坛明星共聚青岛,无疑会为本次晚会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