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奥运期间不接待市民自由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奥运期间不接待市民自由参观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城北部,占地约680公顷。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重要场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北京最大的一块人工绿地,种植乔灌木180多个品种、53万余株。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景。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历时三年建设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一期工程基本告竣,但公园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暂不接待市民自由参观。

  位于北京北部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占地约680公顷,被横穿而过的北五环路分割为南北两部分,由一座“生态桥”将南北两园连接起来。其中南园以大型自然山水景观为主,北园则以地形起伏、小型溪涧景观及自然野趣密林为主。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汤彤对《北京日报》介绍,奥运期间森林公园的南园将开放,运动员、奥组委官员和有组织的团体可凭相关票证入园,暂不接待市民自由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