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开幕式日前开始彩排 将演史上最大手语舞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山西日报》报道,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残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张继钢透露,北京残奥会的开闭幕式彩排已经于日前展开。

  张继钢对《山西日报》表示,在约6000名参加开幕式演出的演员中,将有部分残疾人艺术家。其中由400名聋哑姑娘表演的《星星,你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手语舞蹈,也将在开幕式上首次亮相。他认为,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理念就是歌唱生命,歌唱生命的创造力,歌唱人性的伟大。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将于9月6日晚8时举行。由于保密原则和“不影响文艺表演的艺术爆发力”,张继刚拒绝透露开残奥会闭幕式的具体细节,不过他表示将向导演组建议增设纪念四川地震死难者环节。

  据早先的新闻报道称,北京残奥会的开闭幕式文艺表演,将全部由邰丽华等人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