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绝对优势当选赛季MVP 梁文博得票超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日前,世界台联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球员,火箭奥沙利文以过半票数当选。本赛季闯入世锦赛并有着良好表现的中国小将梁文博也得到了8张选票,而表现并不突出的丁俊晖得票数则为零。

  据悉,本赛季世界台联共收到有效选票436张,其中有273张写着奥沙利文的名字,因此,这个本赛季新晋的世界第一当仁不让地当选MVP的称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