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实现自己承诺 “绿色奥运”7指标全部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 记者张东伟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07年底,北京申奥报告中承诺的奥运绿化7项指标全部兑现。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介绍:到2007年底,全市的林木绿化率、山区林木绿化率和城市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51.6%、70.49%和43%,均超过了承诺的50%、70%、40%的目标;承诺的“五河十路”两侧形成绿化带绿化面积2.3万公顷,目前已达2.5万多公顷;三道绿色生态屏障基本形成,全市呈现了城市青山环抱、市区森林环绕、郊区绿海田园的生态景观;城市绿化隔离带已累计建成1.26万公顷森林绿地;到2007年,全市共建立自然保护区20个,总面积13.42万公顷,占全市国土面积的8.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