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玘经验外有更大优势 善于团体赛打双打获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7:55  每日新报

  【记者 梁斌】中国乒乓球队昨天正式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名单。男队的王皓、马琳、王励勤和女队的张怡宁、郭跃、王楠如愿入选,陈杞和李晓霞成为替补队员。

  在国际乒联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国际奥委会日前最终决定同意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增设替补名额。名额具体为每队一人,并且仅限于在原定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进行最终性替换,也就是说即使被替换队员在短时间内伤愈,也不允许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被换回去了。根据规定,如果在奥运会期间出现主力受伤、无法继续参赛的情况,经技术会议确认,替补队员才能完成替换。在这一背景下,陈杞和李晓霞幸运地入围了这份名单。对于参赛名单,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马龙和陈杞都不错,替补队员选择陈杞是因为他大赛经验丰富,也更善于在团体比赛中打双打。”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现在替补队员定为陈杞和李晓霞,但是在7月23日之前如果出现问题也可以由其他队员替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