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联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 欧洲诸强瓜分多向飞碟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消息 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结束了第二项——男子飞碟多向的比赛。最终,法国选手克莱蒙斯在加赛了六只飞碟之后战胜了意大利选手法布雷斯,获得冠军。后者只能遗憾的屈居亚军,圣马力诺运动员弗朗西斯科-阿米奇获得季军。

  男子飞碟多向历来就是欧洲选手的天下,进入今天下午决赛的六名选手悉数来自欧洲,克莱蒙斯在昨天5组预赛之后以122中的成绩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但是在决赛25只飞碟中,他只打出了22中的成绩,被预赛排名第二的法布雷斯将总分扳平,两人同以144中的成绩进入之后的加赛。加赛中,两人前两轮各四只飞碟全部命中,但是在第三轮加赛中法布雷斯发生失误,丢掉了一只飞碟。而克莱蒙斯则发挥稳定,将两只飞碟全部击落,一只飞碟之差战胜法布雷斯获得冠军,而法布雷斯只能遗憾的屈居亚军。

  在决赛中还上演了精彩的一幕,决赛25只飞碟过后,加上预赛的成绩,有三名选手同为141中,不得不进入加赛,加赛第一轮一名来自爱尔兰的选手出现失误,而另两位选手发挥稳定。这样,第三名之争就在圣马力诺选手阿米奇和西班牙运动员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之间展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加赛前六轮各十二只飞碟全部被击落。但是,费尔南德斯在加赛第七轮的两只飞碟中只击落了一只,而阿米奇则弹无虚发。因此,来自圣马力诺的阿米奇就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季军。

  6月20日,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将进行第三项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