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跳水大奖赛中国队揽四金 何姿夺冠展强大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国际泳联消息,当地时间6月13日和14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罗马站的比赛展开争夺,以年轻选手出战的中国跳水队包揽了男子单人三米板、男女单人十米台和女子单人三米板的金牌。

  参加女子单人三米板的中国小将何姿是世锦赛一米板冠军,何姿显示了强大的实力,有着完美发挥的她以总分378.80的成绩摘得金牌。男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中,应宏发挥更为出色,以520.15分夺冠,而队友杨利光则是以0.55分的微弱优势摘得一枚银牌。女子单人十米台,汪皓以417.70分折桂,江苏小将曹境真以364.85分屈居亚军。男子单人三米板,张新华以520.10分力压队友李世鑫摘得金牌,李世鑫以459.75分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