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系列赛下周六开战 丁俊晖将PK五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将斯诺克运动推广发展到更多的地区,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携手FSTC首席执行官莫尼和手举办了世界明星系列赛,欧洲体育届时也将对于斯诺克世界系列赛进行直播,今年该项赛事将举办四站,下周六也就是6月22日,世界系列赛将于英国泽西展开第一站的争夺。

  本次世界系列赛吸引了众多斯诺克明星的加盟,包括北爱以及中国赛双料冠军马奎尔、世锦赛冠军多特、达赫迪,大师赛冠军塞尔比、稳定先生墨菲、中国希望之星丁俊晖以及6次世界冠军戴维斯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的争夺。参加比赛的选手里面有5个人都曾经赢得过世界冠军头衔,这样的超豪华阵容也必将让球迷对本次比赛倍加期待。

  “就像飞镖比赛经历了那段艰难的时刻一样,斯诺克运动也将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都将来到泽西参加世界系列赛,之后他们将移师德国柏林、莫斯科以及华沙进行下面三站的比赛。”莫尼说道。

  世界系列赛将通过欧洲体育呈现在广大球迷面前,直播的第一场比赛是塞尔比VS波兰选手拉斐尔,希金斯则将挑战本土作战的希望之星卡纳万,达赫迪与布里顿交手、墨菲则是迎接马丁的挑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塞尔比将与达赫迪在半决赛中相遇,墨菲则是与希金斯一争高下。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系列赛,希金斯倍加期待,“通常世锦赛结束都有三个月的休整期,这对于我自己以及其他球手来讲并不是一件好事。世界系列赛作为七站巡回赛之外的补充比赛,将对于斯诺克运动产生不小的推动作用。”(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