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保加利亚再胜西班牙 将与美国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15日电(记者王蒙)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C组15日再战一场,继14日以3:0战胜西班牙男排取得开门红之后,保加利亚队当天以3:1再次战胜对手。

  首局比赛,保加利亚队员在场上兴奋度不够,精力不太集中,西班牙队抓住机会,凭借出色的拦网和强有力的发球很快便以25:19拿下这一局。

  排针对首局出现的问题,保加利亚队迅速在第二局进行了人员调整,加强了拦网和一攻,很快便以5:2领先,但西班牙队随即凭借出色的进攻又把比分追至5:5平。随后保加利亚人再也没给西班牙人机会,很快便以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开场西班牙队很快以8:5领先,随后保加利亚队将比赛追成11:11。接下来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20:20。之后保加利亚男排充分发挥出拦网和进攻的优势,以25:22拿下关键的一局,接着又以25:13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的比分结束战斗。

  这样,保加利亚队便与同样两战两胜的美国队位列C组前两名,两队将于下周进行强强对话。

  保加利亚队主教练斯托耶夫在赛后表示,队员们在首局比赛中有些轻敌,但他们很快调整了心态,较好地发挥出了世界男排锦标赛季军的水准,从而赢得了整场比赛。面对下一个对手美国队,斯托耶夫说:“尽管难度较大,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够赢得至少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