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08年WPBA排名登三甲 冲击世界第一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2:32  新浪体育
潘晓婷08年WPBA排名登三甲冲击世界第一仅差一步
(详细排名情况一览)

  新浪体育讯 刚获得美国台球协会公开赛(BCA Open)女子组冠军的潘晓婷,在最新的2008年度WPBA排名中由第9位跳升至第3位,现得分7500分。排名暂时落后于第一位艾丽森-费雪的8250分和第二位金佳映的8000分。

  如果潘晓婷想争取年度排名第一,就要看她在6月25日举行的大湖经典赛的成绩。上年度的大湖经典赛就是潘晓婷取得冠军,也是她第一个WPBA巡回赛的冠军名衔。如果下站比赛潘晓婷能拿到冠军,不论前两名成绩如何,潘晓婷将肯定能得到排名第一的位置。

  BCA公开赛决赛潘晓婷的对手是韩国的金佳映,之前潘晓婷对她的胜率不高,甚至陷入了“逢韩必败”的尴尬。但此番交手,潘晓婷打得非常主动,最终以7-4获得冠军,夺得了自己首个BCA公开赛的冠军。在这次公开赛中,潘晓婷凭借强大的实力,冷静的心理也获得了对手“冰天使”的赞誉。而在今年的第一站WPBA巡回赛圣地亚哥经典赛中,潘晓婷不敌凯莉-费雪,无缘八强。

  去年的大湖经典赛上,潘晓婷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艾莉森-费雪在内的众多高手,当时WPBA官网就预言,这位中国姑娘有望成为将来的世界第一,如今,潘晓婷再次站在了冲击世界第一的门槛前,而且仅有一步之遥。

  当然,想要连夺两站WPBA巡回赛冠军的难度不言而喻,而且有望冲击世界第一也会给潘晓婷带来额外的压力,不过,这位以心理素质见长的冰天使当能够经受住考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