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柏林站中国男队无缘前四 巴西组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沙滩排球巡回赛柏林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中国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止步八强,最终冠军被巴西的里卡多/埃姆努尔夺得。

  徐林胤/吴鹏根在本次比赛中位列四号种子。在M小组的比赛中,他们先后以2-0战胜了一对拉脱维亚组合,0-2不敌一对挪威组合,2-0战胜了了一对巴西组合进军淘汰赛。

  淘汰赛首轮徐吴组合面对法国的赛会30号种子,结果他们以21-19/21-14连下两城晋级16强。16进8的比赛他们遭遇了赛会五号种子、荷兰的努梅德/舒尔,经过47分钟的战斗,中国组合以22-20/21-19战胜对手挺进八强。然而在8进4的比赛中,面对二号种子、德国的布林克/迪克曼,中国组合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有所欠缺,以19-21/18-21败下阵来,遗憾止步八强。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赛会三号种子、巴西的里卡多/埃姆努尔历经73分钟的苦战,2-1逆转取胜头号种子、美国的罗杰斯/达哈瑟尔。三局的具体比分是25-27/21-19/15-13。(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