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MX小轮车奥运选拔赛 代伊实力超群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全美BMX小轮车奥运选拔赛中,来自圣克莱门特的麦克-代伊获得了第一名,从而也获得了代表美国男队出战奥运的机会。

  在四场预赛比赛中,代伊表现出了绝对的实力,他获得了三场冠军和一场亚军。这使得在预赛结束后,官方宣布不用通过进行决赛代伊就已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因为通过计算积分,即使代伊不参加最后的决赛他也能超过其他的六名竞争对手问鼎冠军。

  在早上的个人计时赛中,代伊就赢得了开门红,他的夺冠成绩是36.60秒。20分钟后,在七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代伊再次获得冠军,这使得他在与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罗宾逊的较量中获得了15-8的大幅领先优势。然后在第二次比赛中,他输给了对手,领先优势也变成了22-18。在第三次比赛中,代伊重夺冠军,而罗宾逊只获得了第三,两人的总比分变成了32-21,他的优势已经足以保证自己提前一轮夺冠。

  在2008赛季结束后,全美排名首位的男选手凯拉-班内特和女选手吉尔-肯特内已经直接进军北京,代伊成为美国男队第二位入围选手。(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