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男排主教练评球斗嘴 日教练:日本没有派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方列)在15日的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队主场战胜日本队。两队主教练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周建安表示,两队在这次重要的国际比赛中打成平手;植田辰哉则不服输地称,日本队来的并不是最强的队。

  14日,中国队以2:3不敌对手;15日,中国队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了对手,获得胜利。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植田辰哉面色不悦地说,在第四局中,日本队二传手大腿受伤,替代队员没有经验,而中国队环环相扣,反击出色。日本队球员有压力,技术发挥也不是很好。他表示,日本队最强的球员没有来参赛,来的是青年队员,多数是二流选手。

  周建安说,日本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昨天(中国队)输了,今天胜了,最大的收获是整整打了十局比赛,对中国队是一个很好的磨炼。不论输赢,这个过程很重要,肯定对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有帮助。他认为通过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的阵容趋于稳定,是打出自己技术特点的时候了。

  对于当天的胜利,周建安说,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场上出现困难时,没有急躁,仍平静地按照赛前的安排去打。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主场还将与波兰、埃及队过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