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界杯哈瓦那站女花团体中国第5 美名将女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国际剑联世界杯哈瓦那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花剑团体赛中,中国姑娘表现平平获得了第五名。

  共有俄罗斯、波兰、匈牙利、意大利、中国、法国、日本、美国六只队伍进入到最后的八强争夺中。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四号种子意大利队,结果她们以17-27的较大差距不敌对手无缘四强。在此后5-8名的争夺中,中国队先是以27-23将美国对斩落马下,然后又以45-22大胜三号种子匈牙利队最终名列第五位。

  女花团体冠军被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兰队夺得,她们先后战胜了日本队、法国队和意大利队。意大利、俄罗斯队分列二三位。

  在女子佩剑的争夺中,32名选手捉对厮杀,经过两轮激烈的较量,美国选手萨达雅格布森-萨达以15-8战胜了日本选手中山星罗,报了今年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的一箭之仇。萨达雅格布森是美国第一位获得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击剑选手,曾在2004年世界杯俄罗斯站上获得该项目的个人冠军。韩国名将李信美则是以15-10将塔的队友金锦华淘汰出局。意大利选手马儿佐卡以及美国选手萨格尼斯-玛丽埃尔也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赢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半决赛美国选手萨达面对韩国选手李信美的挑战,最终以15-6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意大利选手马儿佐卡10-15败在另一位美国选手玛丽埃尔剑下,因此参加半决赛的两位美国女剑客成功会师决赛。最终萨达技高一筹,在决赛中15-13艰难击败自己的队友赢得冠军。

  (Baoski/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