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将首次现身奥运摔跤赛场 虽不热门却目标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澳大利亚摔跤奥运选拔结束,凯拉-布雷姆内尔将成为本国第一位参加奥运会摔跤项目的女子运动员。

  “能够去北京我太兴奋了,”布雷姆内尔说。“能够成为澳大利亚首位参加奥运摔跤比赛的女运动员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荣誉。女子摔跤成为奥运项目令我很高兴,使得我有机会获得这个荣誉。”布雷姆内尔的摔跤生涯始于兴趣,她在大学的时候才开始从事这项运动,但是一直受到经费不足的困扰。“我在2003年的全国比赛中没能胜出,但是战胜我的人也没能入围雅典奥运,这对于所有人都是很失望的。幸运的是这次我能够参加北京奥运,这对于澳洲的女子摔跤是一件好事。”

  凯拉并不是一位职业运动员,31岁的她是悉尼的一位医生。“我的奥运目标是做到最好,然后去夺取金牌。在我的级别中,我绝对不是一个热门,但是我知道你要在每项比赛中都抱有获胜的愿望,否则你在那里就会没有目标。”

  除了布雷姆内尔之外,还有三位澳洲男选手将进军北京:森德普-库马尔、哈桑-沙哈撒万和阿里-阿卜杜。“能够再次获得这样的机会真是棒极了!”这是阿卜杜第三次参加奥运比赛,2004年他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摔跤选手。“我们在一起训练,彼此之间很熟悉,我们就像一个很紧密的小家庭一样,这真的很棒。”沙哈撒万的奥运路就没有这么通畅了,2000年他本来入选了伊朗摔跤队,但是赛前被告知无法参赛。2004年他的澳大利亚公民身份拿到的太晚,使得他错过了选拔的机会。这次北京奥运会他终于如愿获得参赛资格。印度出生的库马尔是墨尔本的一位出租汽车司机,他在2007年获得了澳大利亚公民身份。

  自从1948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澳大利亚队还没有赢得过一枚奥运会摔跤奖牌。(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