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飞人为参加奥运积极上诉 自身成绩成另一屏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目前正在准备进行上诉,取消对于他不能参加奥运会的禁令。不过除了申诉之外,他还需要与自己赛跑。因为如果不能达到奥运会10秒21的标准,即使申诉成功他也无法获得代表英国队出战的机会。

  在周六英国的一场比赛中,被称为“芬斯伯里分人”(注:芬斯伯里为伦敦的一个区名)的钱伯斯在英国国内的一场比赛中跑出了10秒24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成绩是在较大逆风的情况下取得的。他的下一次比赛要等到两周以后。

  由于服用了类固醇类药物THG,钱伯斯被判与终身不得参加奥运会,不过他还是对自己的前景保持乐观。“我的机会会到来的,我对此很有信心,跑得这么快是我的天赋。”英国飞人说。“能够重新回到跑道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我很开心,我正在找回自己的气势。能够获得胜利我很高兴,不过这个成绩并不算好。场上总在刮风,如果你能调转风向的话我能跑出好成绩的。”

  谈到未来钱伯斯说:“我会在两周后的德国再次比赛,全力准备这场28日举行的比赛。我很期待奥运会,即使不能参加我也会很关注。现在我要一场一场的比赛,同时一场一场的上诉,让我们看看最后的结果如何。”

  如果钱伯斯不能获得男子100米的参赛资格,他也将放弃入围英国4x100米接力队的念头。“我不能为之而战,我不想破环接力队的努力,他们一直在进行训练。如果我要介入的话会毁了他们的努力,这对于他们是不公平的。没有我他们也可以做得很好。”(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