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蜜今与拉斯姆森争冠女单 两岸女双携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大公报》消息,国际羽联新加坡超级系列赛单项4强赛事已在昨日上演,香港球手周蜜在女单准决赛大战3局后淘汰印度的内维尔,今日将与丹麦球手拉斯姆森争冠。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与于洋也打入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台北老牌组合简毓瑾与程文欣。

  周蜜昨日经过55分钟的激战,先输1局17:21下,以21:19、21:11反胜内维尔拿下决赛席位,拉斯姆森在另1场准决赛则以21:10、22:20淘汰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中国队今站比赛唯一的金牌希望杜婧与于洋昨日以21:19、21:14淘汰韩国的金玟贞与河贞恩,取得决赛资格。

  在另外3个单项中,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将与印度尼西亚的山度素争逐男单锦标,男双决赛席位则由马来西亚包办,混双决赛由印度尼西亚组合斗英格兰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