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奥运预演不敌日本二队 教练:我们并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6: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晚,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在杭州开战,中国男排首场对阵奥运会小组赛日本队,通过5局苦战,中国队以2比3不敌对手。

  奥运会小组赛,中国队与日本、波兰在同一小组,而这两队也是中国队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的对手。由于日本男排刚刚参加完奥运落选赛,主力队员较为疲惫,因此本次比赛他们派出二队出战。主教练周建安赛前表示,要打好中日之战,为备战奥运积累经验,“这次日本队来的虽然不是最强阵容,但他们自身的战略战术都是一脉相承的,所以实际上整体实力并不差。”

  果如周建安所言,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局就遭到日本二队的阻击,在首局赢得3个局点的情况下,中国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关键时刻,中国队的拦网发挥作用,以31比29艰难取胜。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失误增多,连丢两局。第四局,中国队以31比29艰难地扳平比分。决胜局,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以9比15不敌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