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局进行安保演练 奥运签约饭店派人观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北京旅游局网站消息,6月12日下午,北京公安局、北京旅游局联合组织在友谊宾馆举行了群体性事件处置实战演练,海淀区22家奥运签约饭店安保人员参与观摩。

  参与观摩的共有100余人,包括奥运签约饭店安保主管、保卫部经理及住宿接待服务区域经理;此外,10个有签约饭店安保任务的公安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观摩,

  演练结束后,北京公安局治安总队代表观演领导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是不断增强紧迫感,高度重视奥运会住地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三是进一步细化签约饭店内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四是加强协作配合,提高服务和补台意识;五是调整状态,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