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想看的奥运项目为游泳 在家观赛成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调研中心”13日公布的关于北京奥运会的调查结果显示,26.9%的受访者最想看游泳比赛,居首位;其次为马拉松24.3%、柔道15.8%,均是日本有望夺牌的项目。而后依次是棒球、足球、开幕式和田径比赛。

  关于观看方法,回答在家观看电视直播的人最多,达61.1%;18.8%的人表示将看录像;1.3%的人选择现场观战。

  调查从4月至6月通过互联网实施,以关东和关西地区20~59岁的1200名男女为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