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栏名宿点评罗伯斯:古巴人华丽表现却难及刘翔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0:31  体坛周报

  “我早就期待着罗伯勒斯到达这个水平,但没想到会这么快到来。他有古巴人的传统优势,他能够将速度、柔软和技术融合。”——居伊·德律(1976年110米栏冠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

  “我完全震惊了。因为我看了他在柏林的比赛,技术上他发挥得不好。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强过了他的技术层面。现在奥运会夺冠的大热门是他,他也会很快背上沉重的压力。但技术发挥的稳定性,他还是不如刘翔完美。”——隆格维尔(杜库雷的教练)

  “这是伟大的冲击,一个运动员一生中也只能有三五次这样的发挥。刘翔更加轻灵敏捷,但罗伯勒斯的才华绝对不容小视。我不知道谁才是我的最爱。但唯一确定的是,刘翔失去了一块阵地。”——斯蒂凡·克里斯坦(1986年110米栏欧洲冠军,前欧洲纪录保持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