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单人选尚未落实 中国羽毛球奥运名单将推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实习生彭晗)昨天,从国家乒羽中心传来消息,由于女单人选尚未落实,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

  据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因为女单卫冕冠军张宁状态起伏、加之到底是选经验丰富朱琳还是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卢兰参加奥运会,目前还无法定夺,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

  又讯并未派主力出战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新加坡超级赛中战绩不佳,昨天,在1/4决赛中,主力混双郑波/高崚和唯一一对参赛的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先后出局,由于男单选手陈郁、吕轶,女单选手王琳、朱晶晶先后遭淘汰,中国军团已提前无缘四项冠军,目前,仅剩下挺进了半决赛的女双组合杜婧/于洋还保留夺金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