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面对纪录被破 冯树勇:罗伯斯帮刘翔甩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46  新京报

  刘翔由于腿部不适缺席纽约战比赛,并在尤金战比赛中抢跑犯规被罚出场,成为跨栏届一大焦点新闻,而更爆炸的消息发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跑出12秒87的罗伯斯将刘翔2006年7月11日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1秒。刘翔得知消息后,向罗伯斯表示祝贺。

  “刘翔目前面临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压力,现在罗伯斯帮他卸下了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包袱。”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