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世界纪录被破不惊讶 翔飞人称还能再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46  新京报

  ■ 表态·中国翔

  本报讯 刘翔得知自己12秒88的世界纪录被打破后并未惊讶,他认为自己和罗伯斯都有打破世界纪录的实力。

  “首先应该恭喜罗伯斯,能破世界纪录确实是件开心的事。”刘翔听到罗伯斯跑出12秒87的成绩后表示。孙海平预测罗伯斯在奥运会前两次跑进13秒,而刘翔则早就预料古巴小将能够跑进12秒90,因此,飞人对罗伯斯跑出的12秒87并不意外,“我们都有实力,无所谓的,纪录我可以再破,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

  刘翔依然认为,最后能跑进决赛的8名选手都希望夺冠,罗伯斯则是几个主要对手中最年轻、潜力最大的选手。

  最近,由于腿部肌肉不适错过纽约站比赛、尤金站比赛中因抢跑犯规被罚下、主要对手又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打破,这些,都并未影响到刘翔的心情,“我会和教练孙海平一同努力,在奥运会上尽全力比出好成绩。一切都奥运会见分晓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