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认为是一种激励 奥运前确保刘翔没有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46  新京报

  ■ 反应·师傅孙

  本报讯 “这对刘翔和我都是一种激励。”对于古巴小将罗伯斯将刘翔创造的世界纪录提高0.01秒,孙海平认为是件好事。“我们要再提高自己的实力,提高比赛水平。”

  孙海平昨日一大早便知道了罗伯斯打破世界纪录的消息,在恭喜了对手之后,孙海平也认识到奥运会的110米栏比赛将是场恶战:“我们感到,对手越来越强大了,两个月后的奥运会上,竞争会更加激烈。”

  孙海平表示,12秒87的成绩不仅会激励刘翔,也会激励其他高手,目前来看,各路高手都在积蓄状态,等待奥运会上爆发。不过孙海平并不认为刘翔会受到负面影响,在大赛经验方面,刘翔仍然高出古巴人许多。

  离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还有60余天,孙海平师徒的训练计划没有大的变化,依然“以我为主”,更不会因为罗伯斯打破世界纪录而改变,“我们在预防伤病和起跑方面进行针对性训练,最后的两个月里,一定确保刘翔不出现伤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