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BCA决赛尽显冰天使本色 对手叹其判若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美国BCA公开赛上,我国选手潘晓婷以7比4战胜韩国实力选手金佳映,夺得2008年个人首个职业赛事冠军。

  美国台球年度盛事的BCA决赛最终在两位亚洲选手之间展开,是2007年度第一场巡回赛后的首次,当时也是潘晓婷对金佳映,结果是金佳映赢了,也开始了潘晓婷一年多来没有赢过金佳映的记录。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位球手场上竞争场下却是密友的关系,更让这场比赛的看点多了几分戏剧性,所以现场观战的观众中除了球迷,其中更不乏在本次比赛前几轮就被淘汰的参赛选手,与普通球迷观看性质不同的是,她们更看重的这场决赛的技术含量。

  本届BCA的华裔选手凯伦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她对潘晓婷在决赛中的表现大为赞赏:“我与潘晓婷多次交手,但今天决赛中的她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的发挥好得太不可思议了……”

  在胜部的第一轮比赛中,凯伦的对手正是中国选手潘晓婷,结果凯伦以2比9不敌晓婷落入败部,在此后败部的厮杀中,凯伦未能过关,提前出局。

  凯伦忆述当时的感觉:“晓婷在决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冷静和狠劲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尤其在领先时刻,有一个难度非常大的球,看得出来这个球对她而言十分关键,我们几乎都认为晓婷是不可能拿下这个球,但是当时她很棒,表面上十分平静,但你还是能感觉到来自她的一股强大气场,尤其是那双眼睛里满是能让对手心寒的杀气,似乎能让全场都结冰,不愧为"冰天使(Ice Angle)",尽管当时比赛尚未结束,从她锐利的眼神中,我知道,比赛的胜利已经非晓婷莫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