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医疗器械检验协作应急演练在京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6月2日,奥运医疗器械检验协作应急演练在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成功举行,并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全国奥运医疗器械质量检验协作平台的应急协作联动能力,提高医疗器械检验队伍快速响应和协同作战水平,确保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前和赛时医疗器械质量检验(核查)工作的顺利高效运行。

  演练包括应急通讯和协作任务两部分内容。演练开始后,协作办公室成员通过传真方式将演练协作任务书发至各协作单位,并要求各单位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反馈。同时,协作办公室检查了各协作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的应急通讯情况,当晚21点30分演练结束。本次演练取得了良好成绩,达到了预期目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司长王宝亭现场指挥了本次演练,副司长王云鹤、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爱丽等同志参加。参加演练的单位有: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济南、杭州、沈阳、北京大学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