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马匹训练中受伤 英女皇孙女憾别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当地时间周三,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宣布,因为马匹受伤,前马术世界冠军扎拉•菲利普斯退出英国奥运代表团。

  菲利浦斯是女皇伊丽莎白的孙女,她在2006年曾夺得马术比赛的世界冠军。然而,因为她的马托伊唐在训练中受伤,她也将无缘奥运会。27岁的菲利浦斯无奈的说:“对于不能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认为托伊唐应该参加奥运会。”

  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西蒙•克莱格说:“菲利浦斯这些年非常成功,不能参加奥运会,她一定感到极其失望。”克莱格同时表示,替代菲利浦斯和托伊唐的骑手和马匹将在提名英国马术协会后宣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