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新王者蓄势待发 闪电侠博尔特欲改写200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闪电”博尔特,即将参加黄金联赛捷克站200米比赛。参赛前,他在接受国外记者的采访中,谈到了刚刚打破的百米世界纪录,谈到了他对参加200米比赛的向往……

  博尔特先回忆了自己刚刚打破的世界纪录:“我觉得那次比赛几近完美。我的教练格伦•米尔斯一直努力纠正我的错误。从个人角度出发,我十分高兴这个纪录,但是这并没有改变很多东西。我只想保持注意力集中,然后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打破百米纪录给博尔特带来自信,他认为自己可以在捷克跑得更快:“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是我不打算预测200米的时间。”

  博尔特是第一个在200米的比赛中跑进20秒的青少年。他在17岁的时候,在未成年组创造了200米19秒75的世界纪录。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他参加200米的比赛,并获得第二,第一是世界冠军泰森•盖伊。博尔特再次表示了自己对200米的偏爱:“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喜欢就是200米,我花了很多时间练习200米。我想成为200米的世界冠军。我热爱200米。现在我距这个目标并不遥远。”

  不过现在,博尔特依然没有决定,是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跑100米和200米:“我想要参加这两个项目,但是我的教练说这取决于我的训练时间表。”博尔特表示,本月底的牙买加田径冠军赛后,一切可能将有定夺。在这次比赛中,他也将首次与鲍威尔在百米比赛中同场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