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因故缺席香格里拉传递 藏族火炬手跑出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45  新京报

  境内传递

  所在城市:香格里拉(云南)

  下站预告:贵阳(贵州)

  本报讯 (记者钟亿军)昨日,北京奥运圣火结束云南最后一站香格里拉的传递,转场贵州。在昨日的火炬接力传递中,原定参与传递的火炬手钟南山,因身体原因未能如期参加。

  起跑仪式开始于昨日上午9时,全体人员为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藏族火炬手、全国民运会马术冠军马八金开跑第一棒。

  据组委会介绍,香格里拉传递里程为40.36公里,少数民族火炬手众多成为一大特点。原定的208名火炬手中,有127人来自藏族、傈僳族、纳西族、白族等10个少数民族。

  一个为人熟知的名字———“非典英雄”钟南山先生,原定将传递第81棒火炬,但他却没有出现在传递现场。80棒火炬手和82棒火炬手,分别多跑出一段路程,临时替81棒“补空”。

  对此,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钟南山因身体原因未能前往香格里拉传递奥运圣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