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首轮 中国男单小将吕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11日电(记者郑晓奕)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11日开始正赛首日争夺,中国选手陈郁、王琳、郑波/高崚、谢中博/郭振东均顺利晋级,唯独男单小将吕轶遭淘汰。

  男单7号种子陈郁以21:7和21:13轻松拿下马来西亚的杨佳傧。另一名中国男单小将吕轶则以16:21和17:21不敌捷克选手库卡尔,被淘汰出局。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丹麦名将盖德和卫冕冠军、泰国的文萨均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王琳因队友朱晶晶退出不战而胜,第二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其他女单名将,如香港的周蜜、王晨,以及法国的皮红艳、丹麦的拉斯姆森均顺利过关。

  混双方面,郑波/高崚以21:6、21:11直落两局淘汰了印尼组合。中国男双组合谢中博/郭振东则因印尼对手退出不战而胜。

  中国女双杜婧/于洋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一对中国台北选手。

  本届新加坡公开赛于10日开赛,历时6天,奖金20万美元。中国队众多主力队员如上届女单冠、亚军谢杏芳、张宁,男双冠军蔡赟/付海峰,女双冠军魏轶力/张亚雯及男单名将林丹、鲍春来等均缺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