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售票付款截止到6月12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9:13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门票第三阶段售票付款截止到6月12日

  资料图片:5月5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由于这一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原则,公众购票热情十分高涨。据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至当日上午11时40分,男足半决赛和决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男篮预赛等8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第三阶段销售将投放奥运门票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图为一位民众买到票后异常高兴。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 6月12日是奥运门票销售第三阶段付款截止的最后时间,未付款的购票人应赶快去中国银行付款,新的付款截止日期将至6月12日中国银行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

  之前,由于5.12汶川大地震,部分购票人投入到紧张的抗震救灾工作中,致使很多购票人无法按时缴纳票款。为充分保障购票人利益,北京奥组委决定延长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时限。最初,付款时间被延长至6月9日,随后,付款时间又被延长至6月1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