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排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8月10日首战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8年奥运会男排比赛分组抽签揭晓。A组的中国队将在8月10日首战保加利亚。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抽签仪式上,男排小组赛的对阵顺序出炉。A组的中国队将在8月10日迎来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保加利亚队。随后的几场分别是12日对阵委内瑞拉、14日对阵日本、16日对阵美国、18日对阵意大利。

  男排1/4决赛在8月2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22日和24日进行。

  北京奥运会男排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具体分组形势为——A组:中国,美国,保加利亚,意大利,日本,委内瑞拉;B组:巴西,俄罗斯,波兰,塞尔维亚,埃及和德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