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世界冠军惜别北京奥运 因兹库鲁梦回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11日消息,乌干达选手,女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冠军因兹库鲁将退出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会。

  因兹库鲁在2005年芬兰赫尔辛基世锦赛上赢得了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并且以9分18秒24创造了这个项目的赛会纪录。同年她也当选了乌干达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

  26岁的因兹库鲁在去年十月份怀孕后希望重新找回状态代表自己的祖国征战奥运会,但是她如今的状态并非最佳,这也使得她失去了进军北京奥运的机会。“她的状态可能不足以保证她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因兹库鲁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但是她现在已经恢复训练了。她热爱比赛,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为了能够到达奥运参赛标准,因兹库鲁始终在不懈的努力,但是在非洲大奖赛5000米的较量中,因兹库鲁的表现让人们失望了。但因兹库鲁仍然表现的很乐观,因为她只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训练。“这只是我训练的一部分。我并不是来比赛,而是来锻炼我的忍受能力。以为这是我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我也在试着测试我究竟能跑多快。”

  “我正努力找回最好的状态。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不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但是我一定会重新回到巅峰状态。”(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