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将成国人希望 “巴西程菲”压力大常以泪洗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0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由于备战奥运会的压力过大,曾经成功克隆了“程菲跳”的巴西体操新秀雅德·巴尔博萨已经多次流泪。

  10日,巴尔博萨在训练之前突然泪流满面,让前来采访的当地记者吃了一惊。她面带泪痕地对记者表示:“我很高兴那么多人信任我,但是有许多人希望我能从北京带回一枚奖牌,这个压力太大了。”

  她还说:“我也是一个普通人,不想承担这么多压力,只希望为自己比赛,因为我热爱体操。”

  眼泪似乎是巴尔博萨屡屡在体操比赛中夺金获银的一大法宝。去年在泛美运动会上,她从双杠上掉下来之后也当场落泪,不过之后她就将个人全能和跳马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即将度过17岁生日的巴尔博萨上个月在世界杯莫斯科站比赛中获得跳马冠军。巴西媒体普遍认为,这名年轻的小将有望给巴西带来一枚体操奖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