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游泳赛苏利文琼斯夺冠 季丽萍200蛙泳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6月10日巴塞罗那消息,在西班牙进行的欧洲地中海游泳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以48秒46的成绩夺冠,女子50米、200米蛙泳的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琼斯囊获。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争夺中,曾经在年初打破波波夫保持的男子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在与尼斯特兰德的争夺中占得上风,以48秒46的成绩摘得金牌。而打破世界纪录,第一个游进46秒以内的瑞典选手尼斯特兰德则是以49秒36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在女子50米以及200米蛙泳的争夺中,澳大利亚选手雷瑟尔-琼斯一人包揽两冠。成绩分别是30秒84以及2分20秒58。琼斯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颗女子泳坛新星,2004年,以2分22秒96的成绩刷新了中国选手齐晖保持的女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比中国选手齐晖在2001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0.03秒。在女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中国选手的身影,季丽萍以2分28秒23的成绩位列第六位。

  在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莱斯以4分35秒82赢得金牌,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以及匈牙利选手雅克布斯分列二三位。(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