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领队:保罗受伤再敲警钟 预防伤病是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保罗受伤的消息再次为中国体操队敲响警钟,在这一非常时期,防伤防病将是我们的头等大事!”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说。

  雅典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保罗·哈姆自去年2月份正式复出后势头良好,并协助美国队争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但在今年5月初的美国体操冠军赛上,这位25岁的美国主力队员、中国队主要对手之一却意外骨折了,不仅数周不能参加训练,能否出征奥运会都成了问题。

  张佩文领队今晚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说,从对手角度讲,保罗受伤的消息对中国队的确是个有利的因素,但同时也为备战中的中国队再次敲响了警钟。“天津世界杯赛后,中国体操男队一直在冲量、上量。为了防止运动员在训练中受伤,我们也出台了一系列防护措施,比如训练结束后的肌肉放松、难度动作的保护等。”

  临阵受伤乃兵家大忌。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只剩下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张领队表示,“在这一非常时期,防伤、防病将是我们的贯穿到底的头等大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