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排球分组抽签时间确定 中国首个对手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洛桑消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室内排球项目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明日(6月11日)下午14时到16时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24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女排队伍的小组比赛对手以及各个场次的比赛时间都将见分晓。

  据悉,抽签仪式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记者招待会的房间进行,在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的监督下,由北京奥组委官员来执行。中国排协的官员以及各个国家排球协会的代表将出席抽签仪式。

  根据奥运排球比赛竞赛规则,排球预赛分为A、B两组,分组原则为:东道主排序第一位,其他的队伍按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列进入各自的位置。5月25日,12支女排队伍首先进行了分组,结果为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委内瑞拉分在A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分在B组。6月9日,随着参加奥运会的12支男排队伍全部产生,奥运男排分组也随即出炉。中国、美国、保加利亚、意大利、日本、委内瑞拉分在A组;巴西、俄罗斯、波兰、塞尔维亚、埃及、德国分在B组。

  明天的抽签仪式结束后,中国男女排奥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将产生。(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