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多万青年将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37  中国新闻网

  

150多万青年将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

  5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城市志愿者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来自各行各业的奥运志愿者骨干在训练营分为5色方队,接受礼仪、接待、服务、语言以及相关方面的培训综合。图为志愿者骨干在训练营成员在开营仪式上。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0日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北京开幕。陆昊代表共青团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陆昊在报告中透露,150多万名青年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

  陆昊说,五年来,共青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着力推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设的创新,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开创了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陆昊称,共青团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导青年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现青春风采。深入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组织7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参与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150多万名青年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

  陆昊说,在抢险救灾、扶贫开发、社区建设、生态环保、大型赛会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由共青团率先倡导的志愿精神正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据中国网、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