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新泳衣力撼Speedo LZR 声称有过之而无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Speedo LZR新泳衣令近年泳坛世界纪录不断创新高,令其它赞助商的泳队一度担心于京奥成绩未及新泳衣泳手。香港《文汇报》报道,不过德国队昨日传来佳音,其赞助商adidas已发明新泳衣,声称与Speedo LZR泳衣有过之而无不及,令德国泳手大感振奋。

  亚特兰大4×100接力银牌泳手梅域表示:“这新泳衣绝对可激励我们,我们再不担心对手新泳衣的问题,我们的新泳衣也与对手同一级数,甚至比他们更好。”5件adidas新泳衣现正继续进行测试,预计6月尾便可正式推出,让泳手可于京奥前尽快适应。

  德国泳手曾于今年4月希望与Speedo签约,以达到于京奥期间穿上新泳衣的目的,不过当时德国与adidas仍有4年合约,今次adidas的突破为德国闯北京奥运打下强心针。

  据悉,Speedo LZR的攻势已经吹到日本,该国的北岛康介穿上Speedo LZR泳衣后,打破了男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为此,日本泳协日前就宣布,队员们可以绕开签约的美津浓等三个品牌,自由地选用Speedo LZR泳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