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铁人跑步进入奥运会 麦素宁登上北京列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香港队再增添一张北京奥运会!昨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2008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香港女将麦素宁(Tania)在女子23岁以下组别,以2小时18分30秒的成绩完成赛事,并以第18名冲线,而这个成绩令麦素宁确保获得亚洲区的奥运入场券。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届世锦赛于寒冷天气下进行,温度仅得7度,水温亦只有11度,但麦素宁仍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她赛后表示,“经今站比赛后,自己可说应该取得亚洲区的奥运资格,自己心情当然相当兴奋,为奥运赛事打下强心针,但这个成绩要等待国际铁联(ITU)作出最后公布才可确实。”

  对于取得资格后的目标,麦素宁认为,“由于经过此站后发觉其它地区的选手水平进步很快,故今后自己的目标将定为提升自身水平为首要。而自己回港将休息几天减少训练量,但之后将回复至正常水平继续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