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飞赴杭州备战世界联赛 借机熟悉奥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5:26  新京报

  ■ 备战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今日,在京集训的中国男排将飞赴杭州,参加本周末在那里进行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日本、波兰和埃及。

  “从本周末到7月22日,我们要打6周的世界男排联赛,每个周末和对手打两场。”周建安说。据了解,6月14日至29日,中国队将在杭州打连续三周的主场比赛;7月2日,中国队返回北京略做调整后,将分赴日本、波兰和埃及这3个客场与对手过招。“三个对手都取得了奥运参赛资格,日本队还是我们的小组对手,这次比赛是熟悉和了解对手的一个好机会。”周建安说。

  周建安介绍,打完世界男排联赛后,中国队备战奥运的时间将非常紧迫,“比赛8月10日开始,奥运会前我们只有20来天的时间做最后调整,目前,队员在心理、技术和身体3个方面都要做好调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