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积垢人皆困惑 抓壮丁到何时--聚焦重庆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4:53  重庆晚报

  


多年积垢人皆困惑抓壮丁到何时--聚焦重庆乒乓球

  

多年积垢人皆困惑抓壮丁到何时--聚焦重庆乒乓球

  引子 三年前,康德俱乐部成立之初为重庆乒乓球带来百废俱兴的喜人景象,竟随着连续两年的赛场失意和持续三年的管理运营痼疾变成了重庆乒乓球新的思考。一个好的开始似乎并没有带来理想的发展节奏,从投资人到管理者,从运动队到支持者,所有人都在三年的徘徊中产生困惑——重庆乒乓球还有没有希望?

  连洗澡都在想怎么办

  【点睛】康德俱乐部办公室,去年乒超时期的“繁荣景象”不复存在。周海和张平可已经离开,过去的几名工作人员和俱乐部小巴的司机都没在这里上班。去年的老班底还剩下一人,俱乐部请回了两年前负责媒体宣传的老秦,再加上新任代理总经理胡蓉蓉,一共只有四个人,继续撑起康德俱乐部2008年的冲超大旗。

  此前一直在康德集团行政部负责文秘工作的胡蓉蓉,是目前康德集团内部为数不多的、对俱乐部工作还算了解的人,因此在俱乐部高层一夜间变做真空时,集团高层一纸调令让她当上了俱乐部的代理总经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