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田协奥运奖金翻倍 金牌得主将获奖1000万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4:2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楠)日本田径联合会昨天举行理事会决定了北京奥运会的奖金额度,金牌得主将获得1000万日元(约合65.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一数额相当于雅典奥运会的2倍。而教练最高奖金也将达300万日元。

  据报道,根据奖励方案,金牌得主将获得1000万日元的奖金,银牌得主的奖金为600万日元,铜牌为400万日元,均为上届奥运会的2倍。连教练奖金也将分别增加200万和150万日元。排名进入前8位的选手都可以获得奖金,第8名奖金为100万日元。接力项目金额减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