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粗口门处罚决定出台 扣700分他仍是世界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对于奥沙利文来讲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他不仅仅荣获了世锦赛、英锦赛分量最重的两个排名赛的冠军,同时还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然而他在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做出的不雅举动以及满口的猥琐语言也球迷对这个既让人恨又让人爱的斯诺克天才哭笑不得。日前,世界台联宣布了对于奥沙利文的处罚:700分的排名赛积分以及3750英镑的罚款。

  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虽然不敌傅家俊出局,但是他仍然得到了700分的积分,但是即使奥沙利文被罚掉了这700分,他仍然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与此同时,他还被罚款3750英镑(包括中国公开赛的2750英镑+今后追加罚款1000英镑)。“罗尼已经接受了对他的处罚。”奥沙利文的发言人表示,“他已经意识到他犯下的错误,但是他确实从来没想过要冒犯任何人。”

  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不雅的言行让世界台联主席沃克尔爵士难以接受,因此这件事情也被上交到斯诺克纪录委员会,由议会小组成员商讨对于奥沙利文的判罚。这并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接受处罚,在2007年,他由于退出与亨德利的比赛而被罚款,而在1996年他因为袭击斯诺克官员而被禁赛。

  “罗尼想要忘掉发生的一切而向前看。”奥沙利文的经济公司110体育也站出来为自己的球员说话。“他已经向世界台联、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以及他的球迷和赞助商做了诚恳的道歉。”110体育最后表示,奥沙利文非常渴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